首頁
1
商品介紹
2
Panasonic3
https://www.tongsan.com.tw/ 東三積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Panasonic

Panasonic

POS-CAP因為在陽極採用鉭燒結體(APA系列為鋁箔),在陰極裡採用獨自的做法使高分子有機半導體形成具有高度的導電性能,不僅使得形狀大幅度變小,高度變低,等效串聯電阻(ESR) 變小。並且擁有出色的高頻率特性, 最為適合電子設備的數字化, 高頻化的小型化電容器。同時也具有可靠性高,耐熱性的特性。
OS-CON是採用在固體電解質裡的高導電性有機半導體(TCNQ複合鹽)原理,以實現小型化,大容量以及等效串聯電阻小,使用壽命長的特點。由於等效串聯電阻極為微小,頻率數特性出色,所以最適合用於轉換電流平滑電容器和清除各種嘈聲的電容器。同時,與有機半導體(TCNQ複合鹽)相比較,可以更加體現出它的高導電性能,以及在使用耐熱性高的高分子導電性系列時也被大力推出,對於無鉛化以及設備的高可靠性,長壽命化都顯示出無可比擬的優越性。